伊言

是谁想不开搞热圈啊

Kiss The Rain(脑洞小甜饼)

正文没写完写番外我也是没谁了

脑洞小甜饼,灵感如图,来源一只学霸(这个知识点怎么会没用呢!明明很有用啊!)

ooc预警,反正就想写想甜就完事了(耶!)

食用愉快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ooc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得不说,自从他表白之后,格兰仕觉得,和银尘谈恋爱还是蛮伤脑筋的。


比如。


“银尘,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


“滚。”


后面格兰仕就懂了,要是直接问,肯定会被无情拒绝外送一个白眼。所以最好的方法是趁其不备直接扑上去。但亲是亲到了,后续肯定会被狠狠的损一顿。而且……


“……亲嘴不伸舌头不如直接去抹唇膏啊!银尘你是洁癖还是死傲娇啊!除了我哪还有人想跟你谈恋爱啊!你没生理需求的吗!”格兰仕第N次图谋不轨被发现后,在心里默默地疯狂吐槽。


“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银尘看着格兰仕转动的眼珠子问道。


“……没有”


所以到现在格兰仕唯一能顺顺利利亲到银尘的场合就是在床上—哔—的时候。但是次数多了自己就会被银尘无情的扫地出门……


总之,真的很头疼。


所以当格兰仕刷手机刷到这个黑科技的时候他立马就觉得他又行了。


晚上。


门打开一条缝,格兰仕溜进来,往银尘旁边一躺。


银尘还是倚在床头上看着格兰仕永远都不想看一页的英文书,抬眸看了格兰仕一眼,算是默许了。


格兰仕装模作样的呆了一阵儿:“银尘你看你头顶那块天花板,黑色的那个点是个蜘蛛吗?”


“啊?”银尘疑惑的抬头看去,没看见什么蜘蛛,倒是看见了一个扑上来的黑影子。直到感受到了唇齿相依带来的异常触感,这才发现到自己被套路了。很不幸,意识到的有点晚。


第二天。


“你去洗床单。”银尘把格兰仕强行从被子里拽起来。


“能不能不去……”格兰仕吧唧吧唧嘴,还在悄悄得意着自己的计划通。


“第一,你弄的当然你洗。第二,这是我的床。第三,洗不干净你就收拾行李走人吧。”银尘黑着脸,耳尖却有点红。


“遵命!这就去!”


“还有,下次别整这种套路了。”


“你要是乖乖张嘴我也不至于嘛……而且你这不是挺享受的……”


“咣。”


“银尘!银尘!开门啊银尘!我错了!再也不敢了!喂!银尘!”


(完)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)